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内容
协会介绍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HenanAssociation of Engineering Consultants(缩写HAEC),成立于1996年10月,登记主管部门是河南省民政厅,业务主管部门是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根据章程,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文件,协助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做好建设工程监理及相关服务的管理工作,提高监理队伍素质和行业管理水平,沟通信息、反映情况,热情为会员单位服务,维护行业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实施行业诚信自律和自我管理,在提供政策咨询、开展教育培训,搭建交流平台,开展调查研究,创办报刊网站、建设行业文化,维护公平竞争,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发挥协会作用。

  经过20年的创新发展、积累完善,现已形成规章制度齐备,部门机构齐全、运作模式成熟的现代行业协会组织。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2人,协会设秘书处、专家委员会和诚信自律委员会,秘书处下设综合办公室、培训部、信息部联络部和行业发展部。

  自建会以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秉承热情服务、排忧解难的办会理念,不断提高行业协会整体素质,打造良好的行业形象,增强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将全省监理企业凝聚在协会这个平台上,引导企业对内相互交流扶持,对外抱团发展;引领行业诚信奉献,实现监理行业的社会价值;大力加强协会的平台建设,带领企业对外交流,同外省市兄弟协会、企业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共同发展;扩大河南监理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使监理企业对协会平台有认同感和归属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开展行业调查研究,积极向政府及其部门反映行业和会员诉求,提出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参与相关行业政策的研究、制定和修订;推动行业诚信建设,建立完善行业自律管理约束机制,规范会员行为,协调会员关系,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新时期,新形势。根据国家对行业协会的改革思路,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将按市场化的原则、理念和规律,开门办会,努力建设新型行业协会组织,为创新社会管理贡献力量。同时,依据河南省民政厅和住建厅的要求,协会将极力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完善行业治理体系,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适应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对行业协会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

  奉献,服务,分享。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将继续努力适应新形势的要求,继续建立和完善以章程为核心的内部管理制度,健全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制度,继续加强自身服务能力建设,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章程
(2020年7月22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表决通过)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协会名称为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英文名称为Henan Association of Engineering Consultants,英文名称缩写为HAEC。
第二条  协会是由河南省内建设监理与咨询从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并在河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
第三条  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不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以及其他组织和公民的合法权益。
协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工作,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
第四条  协会接受行业主管单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登记管理机关河南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第五条  协会会址设在河南省郑州市。
 
第二章  业务范围
 
第六条  协会的业务范围
(一)宣传、贯彻、落实建设监理与咨询的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和政策文件,组织研究建设监理与咨询的理论和实践有关问题,向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出建设监理与咨询的有关政策建议;
(二)开展行业调查研究工作,协助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制定建设监理与咨询的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规划,向政府有关部门提供情况和建议;
(三)组织会员交流建设监理与咨询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提高会员的业务能力、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
(四)维护行业的整体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单位的意见和诉求;
(五)举办监理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提高监理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执业能力,提高监理队伍整体素质;
(六)以交流、展览、展示等多种方式加强建设监理与咨询的宣传,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根据国家有关规定表彰会员单位中的先进企业和优秀个人;
(七)引导会员开拓国内外建设监理与咨询业务,加强同省外、国外同类行业协会和企业的联系与沟通,开展交流、合作、培训和学术研究等活动;
(八)建立行业诚信自律机制,制定行业自律公约,对会员单位及监理从业人员违反职业道德和自律公约的行为予以惩戒。
(九)协助政府部门开展监理第三方巡查服务,培育具有巡查服务能力的监理企业,开拓行业发展新空间。
(十)引导监理企业积极延伸业务链条,提供高端咨询与管理服务,提高全过程工程咨询和项目管理服务能力,积累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经验,增强行业的竞争力。
 
第三章  会  员
 
第七条  协会会员为单位会员,在河南省内从事建设监理与咨询业务的单位和团体均可申请加入协会。
第八条  申请加入协会的会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一)拥护协会的章程;
(二)有加入协会的意愿;
(三)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
(四)申请会员须取得监理与咨询行业资质证书;
(五)遵守监理与咨询行业职业道德和自律公约,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第九条  会员入会的程序:
(一)提交入会申请书;
(二)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包括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三)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
(四)协会秘书处办理入会登记,颁发会员证书;
(五)协会网站公布会员基本信息。
第十条  会员享有下列权利:
(一)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二)反映企业和行业共同关心的问题并向协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获得服务的优先权;
(四)优先取得信息服务及书刊文献资料;
(五)对协会工作的知情权、建议权和监督权;
(六)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第十一条  会员应履行下列义务:
(一)遵守协会章程和各项规定,执行协会的决议;
(二)维护协会及行业的合法权益,遵守行规行约;
(三)按时完成协会交办的工作;
(四)按标准和时限交纳会费;
(五)关心协会工作,向协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六)单位基本信息变更后及时告知协会。
第十二条  会员如有违反法律法规和本章程的行为,经理事会或者常务理事会表决通过,给予下列处分:
(一)警告;
(二)通报批评;
(三)暂停行使会员权利;
(四)撤销会员资格。
第十三条  会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自动丧失会员资格:
(一)连续2年不交纳会费;
(二)连续2年不参加协会活动;
(三)不再符合会员条件;
(四)丧失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第十四条  会员退会须书面通知协会,并交回会员证书。会员退会、自动丧失会员资格或者被撤销会员资格后,其在协会相应的职务、权利、义务自行终止,且一年之内不准再次申请入会。
 
第四章  组织机构
 
第一节  会员(代表)大会
 
第十五条  会员(代表)大会是协会的最高权力机构,其职权是:
(一)决定协会的发展方针及规划;
(二)制定和修改章程;
(三)制定和修改理事、监事、常务理事、负责人和监事长的选举办法;
(四)选举和罢免理事、监事;
(五)制定和修改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
(六)审议批准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
(七)决定名称变更和终止事宜;
(八)决定其他重大事宜。
第十六条  会员(代表)大会每届五年。因特殊情况需提前或延期换届的,须由理事会表决通过,报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批准同意。延期换届时间最长不超过1年。
协会召会员(代表)大会,须提前15日将会议的时间、地点、议题向会员公开。
第十七条  理事会或者30%以上的会员提议,应当召开临时会员(代表)大会。
第十八条  会员数量在 100 个以上 300 个以下的,会员代表不得少于会员总数的 1/2;会员数量在 300个以上 500 个以下的,会员代表不得少于会员总数的 1/3;会员数量在 500 个以上的,会员代表不得少于会员总数的1/4或不少于 200 个(以上均包含本数)。会员(代表)大会须有2/3以上的会员(代表)出席方能召开,具备下列条件方能生效:
(一)制定、修改章程,决定协会更名和终止事宜,制定和修改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须经到会会员(代表)2/3以上表决通过;
(二)选举理事、监事、常务理事、负责人和监事长,应当由得票数多的候选人当选,得票数不低于总票数的2/3;
(三)其他决议,须经到会会员1/2以上表决通过。
第十九条  下列事项,应当以无记名方式表决:
(一)制定和修改章程;
(二)选举和罢免理事、监事、常务理事和负责人、监事长;
(三)制定和修改会费标准;
(四)协会更名和终止。
 
第二节 理事会
 
第二十条  理事会是会员(代表)大会的执行机构,在会员(代表)大会闭会期间领导协会开展工作,对会员(代表)大会负责。
理事人数不得超过会员总数的1/3。
第二十一条  理事由理事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担任。理事单位调整理事代表,由其书面通知协会,并由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
第二十二条  理事会的职权是:
(一)执行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
(二)选举和罢免常务理事、负责人;
(三)研究审议换届工作相关事宜;
(四)筹备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五)向会员(代表)大会报告工作和财务状况;
(六)决定副秘书长及内设机构负责人的人选;
(七)领导协会各机构开展工作;
(八)审议重大业务活动、大额财产处置以及重要涉外活动;
(九)制定内部管理制度;
(十)审议决定其他重大事项。
第二十三条  理事会与会员(代表)大会任期相同,每届五年。
第二十四条  理事会会议须有2/3以上理事出席方能召开,一般决议须经到会理事1/2以上表决通过方能生效。
理事连续2次无故不出席理事会会议,自动丧失理事资格。
第二十五条  理事会选举常务理事、负责人,应当由得票数多的候选人当选,且得票数不低于总票数的2/3。
第二十六条  理事会每年至少召开1次会议,情况特殊的,可采用通讯形式召开。通讯会议不得决定负责人的调整。
 
第三节 常务理事会
 
第二十七条  协会设立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从理事中选举产生,常务理事数不超过理事数的1/3。在理事会闭会期间,常务理事会行使理事会第一、五、六、七、八、九、十项的职权,对理事会负责。
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任期相同。
第二十八条  常务理事会会议须有2/3以上常务理事出席方能召开,其决议须经到会常务理事1/2以上表决通过方能生效。
常务理事连续3次无故不出席常务理事会议,自动丧失常务理事资格。
第二十九条  常务理事会至少半年召开一次会议,情况特殊的,可采用通讯形式召开。
 
第四节  负责人
 
第三十条  本章程所称协会负责人,是指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第三十一条  协会负责人从常务理事中选举产生,且须具备下列条件:
(一)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
(二)在协会业务领域和活动地域内有较大影响;
(三)年龄不超过70周岁,秘书长为专职;
(四)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五)能够忠实、勤勉履行职责,维护协会和会员的合法权益;
(六)协会的负责人不得具有近亲属关系;
(七)无法律、行政法规、规章和国家政策规定不得担任的其他情形。
第三十二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担任协会的负责人:
(一)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
(二)正在或者曾经受到剥夺政治权利的刑事处罚;
(三)曾在被撤销登记、吊销《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的社会团体担任负责人,且对该社会团体的违法行为负有个人责任,或者曾在被取缔的社会团体担任负责人,自该社会团体被撤销登记、吊销《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取缔之日起未逾3年的;
(四)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五)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违反前款规定选举的负责人无效。
第三十三条  协会负责人任期与理事会相同,负责人任期最长不得超过两届。因特殊情况需延长任期的,须经会员(代表)大会2/3以上会员(代表)表决通过,报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批准同意后方可任职。
第三十四条  协会法定代表人由会长担任。法定代表人代表协会签署有关重要文件。协会法定代表人不兼任其他社团法定代表人。
协会会长行使下列职权:
(一)召集和主持理事会、常务理事会;
(二)检查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决议的落实情况 。
第三十五条  协会变更法定代表人,应进行离任审计,按章程的规定履行内部程序后20日内,向登记管理机关办理变更登记。
第三十六条  副会长、秘书长协助会长开展工作,秘书长行使下列职权:
(一)主持秘书处开展日常工作;
(二)协调各机构开展工作;
(三)提名副秘书长及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交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决定;
(四)提名专职工作人员的聘用,由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决定;
(五)拟定年度工作报告和工作计划,报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审议;
(六)拟定年度财务预算、决算报告,报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审议;
(七)拟定内部管理制度,报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批准;
(八)处理其他日常事务。
第三十七条  协会会长办公会行使下列职权:
(一)贯彻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决议;
(二)监督协会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年度工作计划和年度财务预算的实施;
(三)向理事会或者常务理事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长办公会由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组成。会长办公会须经2/3以上组成人员出席方能召开,其决议须经到会人员2/3以上表决通过方为有效。
第三十八条  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办公会会议应当制作会议记录。形成决议的,应当制作书面决议,并由负责人审阅、签名。
 
第五节  监事会
 
第三十九条  协会设立监事会。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1人为监事长,监事任期与理事任期相同,可以连任,但不得超过两届。
第四十条  监事由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协会的负责人、常务理事、理事和财务管理人员以及上述人员的近亲属不得兼任监事。
第四十一条  监事会行使下列职权:
(一)列席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议,并对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决议事项提出质询和建议;
(二)对理事、常务理事执行协会职务的行为进行监督,对违反法律、法规、协会章程或者会员(代表)大会决议的负责人、常务理事、理事提出依程序罢免的建议;
(三)检查协会的财务报告,向会员(代表)大会报告监事会的工作和提出议案;
(四)对负责人、常务理事、理事、财务管理人员损害协会利益的行为,及时予以纠正;
(五)向登记管理机关以及税务、会计主管部门反映协会工作中存在的财务问题;
(六)其他应由监事会行使职责的事项。
监事会至少半年召开一次会议。监事会会议须有2/3以上监事出席方能召开,其决议须经到会监事2/3以上通过方为有效。
第四十二条  监事会发现协会开展活动情况异常,可以进行调查;必要时,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等协助其工作。监事行使职权所必须的费用,由协会承担。
 
第五章  党的建设、廉政建设、诚信自律建设
 
第四十三条  协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中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委员会批准,建立中共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支部委员会。
协会党组织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有关规定开展组织活动,按期进行换届选举,自觉接受上级党组织的指导。
第四十四条  协会严格执行社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规定。
第四十五条  协会实行诚信自律承诺制度,主动签署自律承诺书并向社会公开,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对社会承诺事项的兑现。
 
第六章  信息公开
 
第四十六条  协会于每年5月31日前,通过登记管理机关统一的信息平台报送上一年度工作报告,参加年度检查,并向社会公开。年度工作报告内容包括:
(一)协会的基本情况;
(二)协会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政策的情况;
(三)按照章程开展活动的情况;
(四)人员和机构变动的情况;
(五)财务会计报告;
(六)登记管理机关要求的其他信息。
第四十七条  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信息,以及捐赠人不同意公开的姓名、名称、住所、通讯方式等信息的,不得公开。
 
第七章 资产管理、使用原则
 
第四十八条  协会的财产来源:
(一)会费;
(二)捐赠;
(三)政府资助;
(四)在核准的业务范围内开展活动或服务的收入;
(五)利息;
(六)其他合法收入。 
第四十九条  协会财产用于章程规定的业务活动,不得在会员中分配。协会接受捐赠、资助,必须符合章程规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根据与捐赠人、资助人约定的期限、方式和合法用途使用,并向登记管理机关报告使用、捐赠、资助的有关情况。协会不得接受法律、行政法规禁止、违反社会公德的捐赠。
第五十条  协会按照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确定财务制度、制定财务会计报告,健全内控机制,规范使用票据,接受财政部门的监督。财产来源于国家资助或社会捐赠、资助的,应当接受审计机关监督。
协会财务收支全部纳入协会开立的银行账户,不使用其他组织或者个人的银行账户。
第五十一条  协会配备具有专业资格的会计人员。会计不得兼任出纳。会计人员调动工作或者离职时,必须与接管人员办清交接手续。
第五十二条  协会换届或更换法定代表人之前必须进行离任审计。
第五十三条  协会的全部资产及其增值为协会所有,任何单位、个人不得侵占、私分和挪用,也不得在会员中分配。
 
第八章   章程的修改程序
 
第五十四条  对协会章程的修改,由理事会表决通过,报登记管理机关预审合格后,提交会员(代表)大会审议。
第五十五条  协会修改的章程,经会员(代表)大会到会会员(代表)2/3以上表决通过后,报登记管理机关核准后生效。
 
第九章  终止程序及终止后的财产处理
 
第五十六条  协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向登记管理机关申请注销登记:
(一)完成社会团体章程规定宗旨的;
(二)自行解散的;
(三)分立、合并的;
(四)依法被撤销登记或者吊销登记证书的;
(五)由于其他原因终止的。
第五十七条  协会自决定终止之日起30日内,在行业主管部门、登记管理部门以及其他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成立清算组进行清算,并向社会公告。清算期间不开展清算以外的活动。
第五十八条  协会经登记管理机关办理注销登记手续后即为终止。
第五十九条  协会终止后的剩余财产,在行业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部门的监督下,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用于发展与本团体宗旨相关的事业,或者捐赠给公益组织。
 
第十章   附 则
 
第六十条  本章程经2020年7月22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表决通过。
第六十一条  本章程由协会理事会负责解释。
第六十二条  本章程自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核准之日起生效。

 

河南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组织机构
 
           会    长:孙惠民
                                        秘书长:耿   春
                                        监事长:张   勤

                                   常务理事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方永亮       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冯月           开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高志刚       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葛勇           河南省华兴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顾保国        新恒丰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郭嘉祯        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总裁
                                        洪源           河南兴平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黄春晓        建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贾铁军        河南清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蒋晓东        河南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靳鹏飞        河南省育兴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红政        河南智博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监理部经理
                                        李勇           河南省豫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振文        
国机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李宗峰        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林浩            河南大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刘毅            河南科扬建设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刘耀民        中汽智达(洛阳)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永斌        安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路晓春         河南省海虹建设监理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马晓雷         河南立新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马战旗         河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监理部经理
                                        苗培栋         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潘彬            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齐林育         郑州中原铁道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孙青松         河南恒基时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红献         河南畅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鹏辉         豫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杨广举         洛阳石化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杨明宇         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存钦         中元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赵西江         河南四方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郑俊杰         河南万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朱新生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朱泽州         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左勇             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孙惠民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长
                                        耿春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秘书长
                                        杨春爱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
                                        张清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

                                  理事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安泽旭    河南省中原建设监理中心有限公司
钞建坤    河南亿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陈  勇    达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程  凯    河南省中大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程  涛    河南德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党秀浩    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邓兆发    河南泰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董亚涛    河南省民防建筑监理有限公司
杜晨辉    商丘市智达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方永亮    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冯景华    河南金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冯  月    开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高志刚    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葛银霞    中城沪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葛  勇    河南省华兴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耿  坤    元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顾保国    新恒丰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郭嘉桢    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韩东红    河南华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何  聃    洛阳金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贺  电    河南中核五院研究设计有限公司
洪  源    河南兴平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胡殿彦    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黄春晓    建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霍随成    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贾铁军    河南清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蒋晓东    郑州大学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金培祥    河南晟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靳鹏飞    河南省育兴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孔向阳    中鼎景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李  刚    河南正坤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李广民    河南会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李国利    平顶山市工程建设监理公司
李红政    河南智博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李家振    许昌市复兴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李丽华    河南省通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李瑞林    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李  勇    河南省豫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李战军    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李振文    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李宗峰    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林  浩    河南大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刘  毅    河南科扬建设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刘广超    河南鹏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刘海英    河南天阁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刘雅斌    河南恒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刘耀民    中汽智达(洛阳)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刘永斌    安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柳  宇    河南省华夏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路晓春    河南省海虹建设监理工程有限公司
马军亮    河南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马  林    潢川县振兴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马  祥    商丘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马晓雷    河南立新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马战旗    河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马震华    洛阳城市建设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苗培栋    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牛  犇    河南安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潘  彬    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齐林育    郑州中原铁道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齐  伟    河南恒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任文忠    河南铭信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荣  成    河南荣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盛娟娟    中新华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宋伟良    方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宋媛彬    河南正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孙孟飞    汝阳县建设工程监理事务所
孙青松    河南恒基时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田建伟    广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田小德    河南泛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帖延伟    河南顺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童  欢    河南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王东奇    河南省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王红献    河南畅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王建胜    河南拓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王利军    河南正源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王鹏辉    豫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王  茜    河南永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王世杰    河南省致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王文飞    河南天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卫雪现    河南华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魏光瑞    河南天正建设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谢  欣    黄河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徐明生    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徐秀立    河南省豫咨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许占立    河南精工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轩刚毅    河南九域博大实业有限公司
闫光荣    河南荣耀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杨保华    河南建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杨广举    洛阳石化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杨化宇    河南皓方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杨建峰    河南华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杨明宇    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
杨献元    河南裕兴诚工程管理中心
杨晓春    河南方宇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杨永慧    中铁隧道洛阳监理有限公司
姚银娟    河南省立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殷永军    河南诚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应振民    河南际龙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岳  伟    郑州众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张存钦    中元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张建平    河南高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张建伟    中机十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张  磊    河南泰昌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张  力    河南建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张  勤    河南海华工程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张卫东    河南大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张  焱    河南正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张  怡    洛阳市建设工程监理协会
张振强    河南卓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张志永    中牟县建设工程监理公司
赵宏斌    河南泾渭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赵清香    固始县建设工程监理公司
赵西江    河南四方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郑俊杰    河南万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周经纬    中远融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周俊卿    中铁城投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朱新生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朱泽州    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左  勇    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孙惠民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耿  春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杨春爱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张  清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办公室:         0371-63820808
  培训部:         0371-63936639
  信息联络部:  0371-63935692
  行业发展部:  0371-63935692
  协会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75号河南建设大厦西塔16楼1613室